[腐團子的宅窩介紹]

分享自己覺得好看的BL小說/漫畫/劇,希望大家一起跟腐團子我入坑~

*會做最忠誠的評價

*約一週新增一篇文章

*歡迎大家跟本腐分享很棒的BL作品

*會做星等評價,1星最少,反之5星最推!

*歡迎大家一起討論

*請勿在評論處留下攻擊性的字句,大家和平分享對該作品的感受

*言論謹代表自身對該作品的感受

-

第一篇文章就獻給這些我一看就上癮的BL小說囉!(都是5顆等級)

先說說我喜歡的BL作品形式,可以給身為腐家族的各位參考參考~(第二篇文會推薦BL劇)

1.劇情著重小攻小受的感情交流而非肉慾交流或智商下限文

2.我只看Happy Ending的小說和劇

3.會看肉文(即有H的場面),但對H的情節質感要求較高,不能讓我感到不舒服或刻意且不符邏輯

4.劇的話主角顏值要上線,當然還是有例外,但是例外我會特別標明,而且能當例外的表示該作品非常紅且劇情非常好看XD

5.可以有虐,但是不是第三者介入那種,不看太虐的,偏好甜文

6.對劇情和文筆有一定要求

好的,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吧,嗷嗚~

 

最推薦的小說列表(按作者條列):(順序不代表喜好高低,因為都超推)

[巫哲]( 晉江文學大神之我最愛的作者,出新書必看)

1.撒野 (晉江文學排行前十名,看過近百本BL小說中,最推的前3名)

-相信我,這是作者的作品集大成者,可以最後再看,因為太好看了,不看很可惜!非常動人的故事。

2.竹木狼馬 (家庭發展成愛情)

-哥哥跟弟弟(義弟)溫暖動人的愛情,,腹黑斯文弟弟 x 帥氣溫柔哥哥(互攻)

3.狼行成雙

-兩個家庭都有各自困難的少年,本是冤家打架對頭卻意外再次遇上,兩人互相幫助與玩鬧,漸漸產生感情,真摯卻動人。

4.格格不入

-這部小說讓我看了很感動,作者描寫大陸底層人士所遭遇的困境,小受遇到小攻後視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因為他,將他帶出了骯髒的泥淖。小受性格堅強上進,我喜歡。

5.一個鋼蹦兒

-兩個人在心靈上因為家庭都有非常大的空缺,遇到了彼此,成為兩人生命中最珍貴的事。

6.帥哥你假髮掉了(巫哲早期作品書名都很直白,筆法較現在生澀,內容和劇情一樣品質保證)

-認識的過程很好笑,主角們性格很特別。

7.有種你再撞一下(巫哲早期作品,不要被書名嚇到而錯過這一部經典XD)

-小受性格非常可愛,小攻腹黑暖男

作者風格總結:

文風很幽默有趣,筆下的主角都非常有特色,很招人喜歡,故事情節和對話會讓你一直爆笑,而且每一處都描寫得非常有畫面感,會讓你覺得裡面的人物是真實存在的。一開始主角都會經歷一些黑暗期(不是狗血劇情,而是作者會把每個人都可能遇到的情況放在主角身上,這也同時令他筆下刻畫的人物非常真實)但是你看著主角們成長的同時,會覺得自己跟他們一起成長,而且每一對情侶的愛情會讓你更相信愛情的存在XD 我懷疑作者有研究心理學,因為他的語句不是那種優美辭句,卻句句打動我的心,每次看完他的作品都非常感動。

 

[墨香銅臭] (晉江文學大神,目前只有3部作品,但3部都爆紅,一出書即精品)

1.人渣反派自救系統

-這一部是作者第一部小說,但是真的大推,非常好笑!而且劇情很順,有笑點也有淚點。

2.魔道祖師(晉江文學排行前十名,歷久不敗)

-這部看過的人都推,很有深度的一篇文,算是武俠小說和BL小說的結合,內容有暗諷現今社會人云亦云的現象。

3.天官賜福(我還沒看,因為尚未完結,但它一直高居晉江文學榜首)

 

[義和清零]

1.助理建築師

2.就等你上線了

3.給校草當假男友的日子(有點徘徊在4~5星之間,閒時再看)

 

[緣何故] (晉江文學大神,喜歡看重生文的、演藝圈文的、勵志文的可以入坑)

1.東山再起 

-娛樂圈重生文

2.重征娛樂圈

3.御膳人家

-古穿今的御廚,就看他年紀輕輕開金手指成為頂級主廚的過程。

4.重生之豁然

-小白花死過一次後,重生變成人生勝利組。

5.重生之小市民

 

[柴雞蛋]

上癮 

-這是我第一部BL小說,也翻拍成網路劇 [上癮] 而在兩岸三地爆紅,點擊量破億,喜歡BL的應該沒有不知道這部。海洛因夫夫的感情經歷各種磨難而在一起,對話超級爆笑,適合剛入坑的腐弟腐妹們。

 

[月下蝶影] (晉江文學大神之BL作者積分排行榜榜首-可見有多強!)

1.福澤有余(重生)

2.重來一次

 

[顧雪柔] (很多人懷疑他是披著馬甲的晉江大神非天夜翔

亂世為王

-這是一篇複雜的故事,國仇家恨、亂世中求生存,忠犬攻和機智受,安逸到戰亂分離等等,他們的感情原是主僕、是朋友、是救命恩人、是愛人。很精彩喜歡看劇情的腐家族團員別錯過!

 

[萬滅之殤] (NP文!都是一受多攻)

1.巨星

-重生文,開金手指的娛樂圈影帝

2.重生之陳安

-重生文,黑道老大的重生故事

 

-

下期預告: 推薦的BL劇 (五顆星等級)

之後應該會做上述某些小說的劇情詳細評價,也會列出其他非5星的小說簡評給大家參考,以免諸位踩雷XD或看完以上5星小說可以去看之後我文章列出的3星以上小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slov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宅小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